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向】全职奶爸日记08(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 ̄ω ̄=)

♥其实这应该叫做笑看黄少天如何折腾叶修大大。
♥其实秋葵挺好吃的,问妈妈才知道自己原来吃过,只是名字叫羊角豆_(:з」∠)_
♥折腾了几天,lof终于打开了,好心酸QAQ
♥ooc严重!莫名其妙系列!欢迎捉虫!


【叶黄】天上掉下个黄少天05
  
  陈果最近觉得自己眼睛有点疼,她不明白,怎么照顾个小孩,叶修都能给她一种秀恩爱的感觉。这会儿,这个据说叫黄少天的小孩正坐在叶修大腿上,和叶修一起用剑客小号一起抢boss,陈果决定去网吧外面冷静一下。
  
  “少天,这次怎么打,哥听你的!”叶修揉揉黄少天的头发,说。
  
  “嗯!”看着黄少天绽开的笑容,叶修觉得哄小孩子还是很容易的,然后他们遇到了小蓝河带领的蓝溪阁……
  
  “少天,这次还是我自己来吧……”叶修心里感慨,这蓝溪阁来得太是时候了!
  
  “老叶……说好帮你的……”小黄少天对手指,有点小委屈。
  
  “下次,下次!让蓝雨的剑圣帮忙抢蓝雨的boss怎么好意思,哈哈……”感受到怀里的低气压,叶修滴汗,打着哈哈圆场。让黄少天帮着兴欣抢走蓝雨的boss?黄少天会干这种通敌的事吗?笑话!
  
  “那……别抢了?今天好像还有另一个野图boss刷新,我们去抢那一个好不好?”小黄少天小心翼翼地询问,看来他还是有一点自己是蓝雨战队的自觉的。
  
  “少天,做人不能这样,等这个boss抢完我们再去抢另外一个,有boss不抢那是人该做的事吗?大不了下次躲开你们蓝雨……”等到叶修意识到自己说错话时,小黄少天已经眼睛亮亮地盯着叶修了,不愧是全联盟最能掌握机会的机会主义者。
  
  “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都要!”小黄少天乐呵着,小手乱舞,挡住了叶修的视线。
  
  “小孩子别闹,一边玩去。”说完叶修把在自己眼前乱飞舞的小手抓住,按在到下面,然后就不管大腿上小孩子多闹腾,专心指挥起自己的队伍。
  
  小黄少天嘟嘴,满脸的不高兴,在叶修操作空隙,对着键盘乱按一通,屏幕内的小剑客打起了醉拳,并且勇猛地冲向了正在攻击的boss。
  
  “诶?黄少天你干什么!”
  
  “老叶无赖无赖无赖!”
  
  “啧!牧师团!快刷血!快!”
  
  叶修刚刚吼完这一句,那个剑客就忽然很是英勇地迎向了蓝桥春雪的利刃……蓝河一惊,完全不敢相信刚才发生了什么?
  
  “卧槽!黄少天你到底捣什么乱!哥抢boss呢!你信不信,哥要是抢不到boss,就把你当boss砍了!”
  
  “哇啊啊啊啊!老叶你凶我!明明答应我不抢蓝溪阁的boss的……哇啊啊啊啊,你骗人骗人!”
  
  其实吧,小孩子最厉害的武器,说到底还是眼泪。
  
  “诶?别哭啊!”小孩子在叶修怀里哭闹,脸上的鼻涕眼泪全是,把可爱的小脸蛋弄得一塌糊涂。
  
  “哼!大人都不是好人,老叶你也不是好人!心脏!”小黄少天扭过头,不去看叶修,嘴上说着疏离的话语,但是下一秒却是毫不客气地把眼泪全抹在叶修新换的白衬衫上,还示威一般地瞪了叶修一眼。
  
  合着你还真把自己当小孩了?叶修略无语,但回过头想想,就又开始任劳任怨地哄起了黄少天,毕竟不论是孩子还是媳妇,都挺不好惹的。
  
  同时,正在抢boss的兴欣和蓝溪阁都忘记了那个正时不时攻击一下,不停刷存在感的boss,一伙人都觉得这语音里传出的才是正戏。毕竟要是有心人录个音,再发个微博,那“蓝雨剑圣辛苦埋伏入兴欣只为一野图boss!” “争夺boss途中传出的哭声究竟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论克制心脏的二三事”云云,明天怕是会满微博飞,庆幸的是,没有人这么无聊。哦,或许应该换个说法,这么难得的一场闹戏,谁还会记得录音啊?当然,等到事后那些只顾听戏的人满心都是沮丧,偶尔几个有心人被两个剑客在荣耀中轮杀的事另说。
  
  你问我最后boss怎么了?当然是被哄好黄少天的叶神牵走喽~
  
  说回正题。
  
  陈果出去转悠的那一圈其实也不是白转悠的,回来两手满满的都是菜,据说是一时心血来潮,想要给战队改善伙食。
  
  当然中间魏琛调侃老板娘终于良心发现,最终被禁食这点我们忽略不说。
  
  老板娘良心发现【?】要改善伙食,心血来潮要下厨做饭,这些事其实一点问题都没有,假如这些菜中没有混进去那一盘羊角豆的话。
  
  顺带提一句,羊角豆有个大家都挺熟悉的名字,叫秋葵。
  
  陈果不知在哪里看到的,羊角豆有减肥,延缓衰老的作用,就买了不少,于是现在桌子中间就有一盘绿油油的秋葵在张牙舞爪,对黄少天释放着满满的恶意。
  
  “老叶……”黄少天戳戳叶修腰上的软肉,弱弱地开口。
  
  “干嘛呢?少天,现在是吃饭时间,不许胡闹。”叶修严肃。
  
  “我能不能不吃秋葵?”看着碗里陈果好心夹过来的菜,黄少天浑身不舒服。
  
  “怎么能挑食呢?我的剑圣大大,秋葵可以提高耐缺氧能力多好。”叶修自顾自地吃着菜,又给黄少天夹了一筷子秋葵。
  
  “老叶……我不喜欢秋葵。”小黄少天顺着椅子爬到叶修身上,把头埋在叶修胸前,一副快哭了的表情。
  
  叶修尴尬地望了望陈果,发现她正埋头吃饭,而且似乎没有抬头的趋势。
  
  “少天,就吃一点好不好?小孩子挑食小心长不高。”叶修放下碗筷,护着怀里那一小团,怕他一不小心摔了。
  
  “不要!”黄少天猛一抬头,呃……撞到了叶修的下巴……叶修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不要就别吃了,诶哟,哥的下巴。”叶修揉着下巴,看着黄少天乐滋滋地把秋葵全夹到自己碗里,再瞅瞅兴欣众人那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莫名感觉自己再这样下去怕是得夭寿20年。
  
  后来的后来,苏沐橙悄悄对叶修说,其实那天在餐桌上,要不是叶修忽然磕着下巴,他们几个差点把叶修和黄少天扔出去。
  
  叶修滴汗……表示不太理解你们这些单身狗的世界。
————————————
  原来一直不太明白秋葵是什么东西,今天一搜作用哈哈哈哈哈,好适合烦烦_(:з」∠)_
百度百科:秋葵
【功能主治】利咽;通淋;下乳;调经。主咽喉肿痛;小便淋涩;产后乳汁稀少;月经不调
作用
助消化,护肠胃。
黄秋葵的粘性物质,可促进胃肠蠕动,有益于助消化,益肠胃。
降血脂。
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的可溶性纤维素,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病。
耐缺氧。
可提高耐缺氧能力。
保护肝脏。
黄秋葵的果胶,多糖有护肝功效,防治便秘。
防肠癌。
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纤维素有利通便、排毒、防癌。

补钙。
黄秋葵不仅含钙量与鲜奶相当,且钙的吸收率在50——60%,高于牛奶1倍,故是理想的钙源。
减肥。
黄秋葵为低能量食物,是很好的减肥食物; 延缓衰老:黄酮含量为2.8%,具有抗氧化、防衰老作用,防治糖尿病。
补肾。
黄秋葵又叫羊角豆,美国人称其为“植物伟哥”,可见它的补肾功效。可以让男人的精力、体力全面提升,这绝不等同于普通的壮阳补肾。补肾蔬菜之王黄秋葵是解决身体疲劳的最佳方法。
去疲劳。
对青壮年和运动员而言,经常食用,可消除疲劳、迅速恢复体力,当然这对所有人群均有此效果。
  
  

评论(11)
热度(44)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