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向】全职奶爸日记07(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

♥自从写了这个系列,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文笔了……忧伤。
♥有情节源于现实,大家可以猜猜是什么,猜对了怎么?你猜?
♥强调下,黄少天所谓不失去记忆只是不失去与叶修相关,与荣耀相关的记忆哈!
♥对于小黄少天称呼自己为天天只是因为自家小妹小时候一直称自己为予予,作为姐姐觉得这样好可爱www
♥幼体只为ooc(´・ω・`)
  
【叶黄】天上掉下个黄少天04
  
  事实证明,小孩子看着虽然软软萌萌的一团,但真的挺能折腾的,不论是哪个方面而言。
  
  叶修生无可恋地看着抓着自己衣角不放的黄少天,沉思着就一个上午的功夫,他是怎么能让自己感到一种跑了一场马拉松的疲惫的,他忽然同情起了黄妈妈。
  
  所以说,一个母亲真的不容易。叶修感慨着,决定装死玩会儿荣耀。
  
  黄少天扯了扯叶修的衣服,叶修不理他。
  
  黄少天又扯了扯叶修的衣服,叶修还是不理他。
  
  黄少天再扯了扯叶修的衣服,用了点力气,然而叶修照常气定神闲地玩着荣耀,看都不看小黄少天一眼。
  
  然后叶修忽然感到大腿上一阵疼痛,再然后叶修五官扭曲地看着正当他腿上挂件的黄少天。其实这是一个很美好的画面,假如忽视腿上那个正流着血的牙印的话。
  
  顺便一提,由于天气太热,叶修只穿了个大裤衩。
  
  “黄少天你属狗的吗?怎么咬人啊!”叶修看着无辜眨眼的黄少天,一脸蛋疼。
  
  “属龙。是老叶先不理天天的。”小黄少天还说得理直气壮。
  
  怎么说呢,黄少天变小后似乎不话唠了,还有点沉默。或许是词汇缺乏的缘故,也或许是肺活量不足的缘故。但是,根据能量守恒定理,能量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会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或者从一个物体转移到其它物体,而能量的总量保持不变。所以黄少天的身体似乎是为了保持这个定理的准确性,说话的技能点全跑到了调皮上,而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
  
  “少天,做人不能这样,咱要敢做敢当,咬了就咬了,你还小,我明白你不懂事,所以快下去楼下给我拿点消毒水过来。”如果忽视后面那句,叶修真的给人一种变成老妈子的感觉。
  
  小黄少天嘟嘟嘴,但看了下叶修的伤口,还是摇摇晃晃地走出了房门。
  
  “请问……有消毒水吗?”陈果正在楼下收拾着东西,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扯了扯,回头就看见小小的黄少天站在身后,用小孩独有的软萌的声音小声地问着。
  
  “叶修呢?怎么不自己下来?”陈果看到叶修让那么小一个孩子独自下楼拿消毒水后,顿时义愤填膺,在心里不断谴责叶修这种不负责任地行为。
  
  然而当她抱着拿着消毒水和棉签的黄少天踹开叶修的门,看到那血淋淋的牙印后,不由感慨:人不可貌相。
  
  
  
  到达目的地,黄少天挣扎着让陈果放他下来,脸上竟然有一点红,害羞了。他径直走向叶修,把药扔人怀里后扭过了头。
  
  目睹一切的陈果哭笑不得,合着这是在赌气呢?
  
  “老板娘,有事?”叶修问。
  
  “没事,怎么没事不能来?”陈果无语。
  
  “能啊,怎么不能?只是现在你在有点不方便。”叶修心里很尴尬,但神情倒是淡定得很,带着点欠揍意味的那种。
  
  听到叶修的话,陈果气呼呼地走出房门,叶修这人真是多看一眼都来气。可是她还没走几步,身后就传来撕心裂肺的大喊:“老板娘!把门带上啊!”
  
  陈果气极,但只好又气呼呼地走回去,重重地砸起门,吓得黄少天一个激灵。
  
  
  
  叶修处理伤口的时候,黄少天就站在一旁呆着,眼神有些不明意味。
  
  当药水沾到伤口时,黄少天看到叶修腿部肌肉明显地抽搐了一下,他偷偷瞄了一眼叶修的脸色,还是那副欠揍的淡定模样。
  
  黄少天莫名有点心疼,叶修可是他喜欢的人,就算身体,心智变得不一样,但是那份喜欢是不会被磨灭的。他轻声问:“疼吗?”
  
  “废话!要不我咬你一口试试?你这虎牙真尖。”待黄少天开口后,叶修那淡定模样就没了,他五官全夸张地挤在一块,那样子看着要多难受有多难受。
  
  “我……我帮你吹吹,吹吹就不疼了。”黄少天急了,眼角开始泛红。他赶紧跑到叶修旁边,把头凑过去,小心地吹着气,一边吹一边喊着:“痛痛飞,痛痛飞,痛痛到我这里来……”
  
  “还疼吗?”叶修被他这个样子逗乐了,狠狠揉了一把他的头发,笑着说:“不疼了不疼了,痛痛都被少天吸走了。”
  
  “下次不会再咬老叶了!天天保证!”小黄少天举起手,用这种幼稚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决心。
  
  叶修快速处理好伤口,从抽屉里掏出一个创口贴贴上,然后问黄少天,“那你刚才为啥咬我?”
  
  “因为老叶总是不搭理天天……天天喜欢老叶,喜欢和老叶在一起玩,但是老叶经常不理天天,以前总是说天天烦,现在也是。”黄少天眼圈红红的,一副快哭的可怜模样。都说小孩子实诚,有些话只有小孩才会和你坦白。例如这番话。这要是让二十多岁的黄少天说,那他死也是说不口的。小孩子就像一张白纸,很单纯,单纯得只要喜欢你,他就会和你分享他那对于你而言微不足道对他而言却很重要的世界。
  
  听到这话,叶修愣了愣,不过很快,他就笑了。黄少天这是害怕自己不理他,所以才想用一些行为来引起自己的注意。咬你不是因为讨厌你,而是因为太喜欢了,喜欢到不知所措,喜欢到一旦不在你的视线中,就会无法冷静。
  
  叶修抱起黄少天,轻轻地在他脸上揪了一下。看着脸迅速红成苹果但很开心的黄少天,叶修轻笑了一声,学着黄少天的语气说:“老叶也最喜欢天天了。”
————————————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告白了终于告白了!
  

评论(12)
热度(61)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