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向】全职奶爸日记06(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

♥想知道当林敬言不小心得罪爱神后会发生什么吗?(林方线已完结)
♥想知道黄少天忽然吃错药后穿越会发生什么吗?
♥想知道叶神照顾全联盟幼崽会发生什么吗?
♥只要998 ,只要998,全职奶爸日记带回家!
<( ‵□′)>───Cε(┬﹏┬)3【把夏日拖走,不用感谢。】
♥不要纠结为什么没有日记。
每一条线路都是单独存在的,偶尔有联系那是为了看起来更像一个系列(并不,其实这只是某只夏日的恶趣味)
♥烦烦还是心智回到小孩吧……记忆就暂时保留啦(ΦωΦ)
♥ooc,ooc哈!
  
  
【叶黄】天上掉下个黄少天03
  
  “老叶!你怎么才会相信我就是黄少天!”
  
  小黄少天自从病好以后就一直在解释自己的身份,此时他站在床上,指着在一旁玩着荣耀的叶修,用一种近乎咆哮的声音喊着,但小孩子的声线,无论怎样的语调,都会增添一种莫名的萌感。
  
  但是,不幸的是,叶修戴着耳机。
  
  “靠靠靠!竟然在我和你说话时戴着耳机,有没有礼貌啊你!就算你平时没有节操没有下限但怎么连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懂!真是惨绝人寰,灭绝人性,丧尽天良,叶修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然后,似乎有什么重物落地的声音,伴随着一次震动在地板上散开。
  
  叶修吓得赶紧放下耳机,准备往床的方向猛冲,然后就看到地面上有一团不明生物在被子里蠕动。
  
  “啊呜!疼疼疼疼!叶修你不止人心脏竟然连被子也跟着心脏,快放我出来,我要和你pkpkpk!”被子里的人儿正在奋力挣扎,试图挣脱被子恶魔。
  
  “哈哈哈哈哈!你这样还想着和我pk?你手握得住鼠标吗?!”叶修提着黄少天的后领,像提小鸡一样把人丢到了床上。
  
  “我去!你不要仗着我身体出了问题就小看我!你以为我想变成这样吗?本剑圣原来帅气迷人,阳光开朗,人见人爱,现在变成这副鬼样子面对的竟然还是你这个心脏,气的我都不想说话了!”黄少天腮帮子鼓鼓的,歪过头不去看叶修。
  
  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叶修乐了,他决定逗逗他。
  
  “你这么喜欢黄少天,可得小心和他一样说话说到缺氧。他那次帮哥……”看着面前滔滔不绝说着自己的叶修,黄少天沉默了,愣愣地看着他。叶修自己绝对不会知道,他在提到黄少天时,眼睛里全是亮光,那光芒直叫人移不开眼。
  
  
  
  “欸?怎么没有什么进展呢?让我加把火,嘿咻!”丘比特从黄少天头顶飞过,不知又洒下什么奇怪的粉末,令黄少天只觉得昏昏欲睡,往前一倒,叶修赶紧把人拢进怀里,摔了可就不好了。
  
  “啧……真是小孩子,闹够了,玩累了就睡着了。”叶修无奈,只得把黄少天轻轻放到床上 盖好被子。走出房门后,他正好听到老板娘喊他赶紧下来接电话。
  
  “叶修,我是喻文州,少天不见了。”
  
  “啥?”叶修有点懵,什么叫不见了?
  
  “少天前天训练的时候有点发烧,我就让他回去休息,可我才出去一会,他就已经不在床上了,到今天为止,连个电话都没有,我怀疑他出事了。”
  
  “等等!前天?发烧?不见了?那有没有查过监控?”叶修忽然想到那个突然出现的总是说自己是黄少天的小孩好像也是前天出现的。
  
  “所有能用的手段全用了,监控查过,可是没有任何发现。”喻文州的声音有点不冷静,队员忽然失踪,无论从私还是从公,都不是个好事情。
  
  “那个,文州啊,哥有个事跟你说下……”叶修在紧张或者尴尬的时候,他总是会不自觉地换用较嘲讽的语气说话,这事除了苏沐橙,其他人都不清楚,包括叶修本人。
  
  在和喻文州解释了半天他屋子里据说是黄少天的小孩后,喻文州沉默了几秒,结束了通话。虽然一个大活人忽然变成小孩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但是连叶修那个心脏都能相信的话,那自己也不是不可以接受一次,毕竟自己并非严谨如张新杰,这种事偶尔还是可以理解吧?
  
  “老大!你孩子哭了!”包子响亮的声音在屋子里散开,吓得叶修手抖了一下,差点没拿稳手机。
  
  “包子,过来给哥解释下什么叫做我孩子!我能有这么大的孩子吗?”叶修捂脸,包子那跳跃的脑电波果然不是常人可以接受和理解的。
  
  “为什么不能?老大无论做什么都是最棒的!”包子拍了拍胸膛,一副很自豪的样子。
  
  好吧,补上一句,不要尝试和包子的脑电波对接,你要是这么做,绝对会败得一塌糊涂,重点是人家包子还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赢了,不过这并不妨碍人家开心。
  
  叶修生无可恋地推开门,然后就看见黄少天坐在被子中间用手揉着哭红的眼睛。
  
  “老叶……”看见来人,黄少天哽咽了一下,“我回不了蓝雨了。”
  
  啊咧?这这这画风不对啊!
  
  “少天?你先跟哥解释清楚你怎么来的。”叶修表情十分严肃,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闲着没事cos韩文清呢!
  
  “我……我不知道,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老叶我是不是回不去了,蓝雨是不是不需要我了?所以才趁我睡觉的时候把我抱到这里来……”小黄少天越想越伤心,眼泪又糊了一脸。
  
  “别乱想这些有的没的,告诉哥你几岁了?”叶修内心是崩溃的,才一会不见,这黄少天怎么给人感觉好像小了不止一岁?
  
  “不知道……老叶竟然不记得天天几岁了,呜呜呜呜……”
  
  “……”
  
  难道是我最近boss抢多了,遭荣耀大神报应了?

  叶修现在感觉心里像打翻了n个五味瓶,酸的,甜的,辣的全混一起了,这滋味太特么酸爽了!
————————————
接下来开始逗比日常,叶神该好好享受下被烦烦折腾的日子喽!

  
  
  
 

评论(2)
热度(56)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