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向】全职奶爸日记05(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o(≧v≦)o)

♥想知道当林敬言不小心得罪爱神后会发生什么吗?(林方线已经完结。)
♥想知道黄少天忽然吃错药后穿越会发生什么吗?
♥想知道叶神照顾全联盟幼崽会发生什么吗?
♥只要998 ,只要998,全职奶爸日记带回家!
<( ‵□′)>───Cε(┬﹏┬)3【把夏日拖走,不用感谢。】
♥不要纠结为什么没有日记。
♥萌萌的小烦烦上线了!不准备装一只带回家?
♥这个线路和林方线是分开的, 除了都是同一只爱神外,都没有联系哈!
♥有点微微双向暗恋,黄少暂时只是身体变小没有失去记忆哈!心智也是正常的那种o(≧v≦)o

【叶黄】天上掉下个黄少天02
  兴欣众人手忙脚乱地挤在叶修房间,对着发烧的孩子手足无措。
  
  “啧……”叶修叼着烟,实在看不下这伙添乱的人,喊了一嗓子:“都别挤在这了,包子让开点,沐橙下楼拿个冰袋,小安多抱一床被子过来,老板娘出去买点儿童的退烧药。”
  
  “那你干嘛?”
  
  “哥当然是照顾这个孩子了,当年沐橙生病,还不是我和沐秋照顾过来,你们这些一整天宅着的有谁会照顾小孩?”
  
  好像有点道理,但似乎哪里不对?
  
  “诶呀,果果我陪你去买药吧。”苏沐橙听到叶修提到自己的事,怪不好意思的,赶紧转移话题,推着陈果就要出门。
  
  “算了算了,我一个人去吧,你们都不方便。”陈果摆摆手,走出房门。
  
  在这个荣耀日渐普及的世界,让苏沐橙这么一个荣耀女神外出买药,有去无回的几率是百分之百好么?
  
  待房间内渐渐安静下来,叶修把被子裹在黄少天身上,打来一盆水,为他细细擦拭身体。
  
  “我在想,叶修哥和哥哥当初是不是也这样照顾过我。”苏沐橙拿着冰袋上来,心情有点复杂。
  
  “哪能啊?我要是敢这么做,还能活到现在吗?”叶修接过冰袋,放在黄少天额头,头也不回的说。
  
  “嘿嘿,也是。”苏沐橙搬了个小凳子,坐在一边看叶修忙活。
  
  不久,房间外响起了敲门声,苏沐橙跑去开门。
  
  “叶修,真的不用去医院吗?看着好像挺严重的。”陈果递过退烧药,有点担心地问。
  
  “不用不用,现在这种医院随便就给小孩子打针,哥看着都害怕。发烧而已,吃点药捂身汗出来就好了,男生身体哪有那么娇弱?你们都出去吧,别在这瞎忙活。”
  
  被嫌弃的二人组惺惺走了出来,然后一路都在猜测叶修房里小孩的身份。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从梦里醒来,刚睁眼就看到一个人叼着烟拿着杯水走了过来。
  
  “老叶……”黄少天下意识地喊了一声,却让面前人身体一僵。
  
  听到那一声后,叶修表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小孩总会给他一种黄少天的错觉?
  
  “醒了?”独叶修所有的带着些许慵懒和淡淡嘲讽的声音,现在听来却意外的好听,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梦还没有醒,不然叶修怎么会跑到蓝雨来,而且还在照顾他。
  
  “醒了就把药吃了,赶紧好起来,然后给我好好讲讲你到底是谁?”叶修把杯子放在床边的桌子上,过去把黄少天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打算喂他吃药。
  
  “你不知道我是谁?老叶……你别开玩笑。”还在发烧的黄少天脑袋有点不清楚,他不知道自己身体出了什么状况。
  
  太久没有喝水而略显沙哑的声音,让叶修身体又僵了僵,难道他应该知道这小孩是谁?虽然说长得和黄少天很像,难过时候和黄少天表现也很像,但是黄少天那小子总不可能瞒着整个联盟去生个孩子还丢到哥床上吧?想想怎么感觉那么不是滋味呢?
  
  “咳……不管你是谁,只要不是黄少天……”看着因为发烧脸颊红红的,因为生气眼圈红红的的黄少天,叶修放缓了语气,人家还是孩子 ,可是是谁教他在大人说话时随意打断的技能的!出来,竞技场走起!
  
  “我是黄少天。”
  
  “啥?你再说一遍?最近耳朵可能不太好使。”叶修惊讶。
  
  “我说我是黄少天,老叶你一个问题问两遍烦不烦啊!”黄少天心情很不好,或者说是很难过。有粉丝曾经在微博上@过黄少天,问他难过时是不是也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甚至比平常还话唠?黄少天当时觉得自己受到嘲讽,还给这个粉丝回复了超过1000字的论述,因为有字数限制,所以直接发了长微博@那个粉丝。但是,只有少数人知道,黄少天难过的时候,会异常沉默。当初魏琛离开蓝雨那会,黄少天直接沉默了几天,都让方世镜怀疑他是不是出了心里问题。叶修还知道,黄少天在难过时会特别容易抱怨,尤其会嫌别人烦。 
  
  “黄少天?蓝雨那个话唠?别开玩笑了,你看看自己才多大。要不成,难道是老天实在听不下去黄少天的聒噪,把他变成小孩?醒醒吧,生活可不是小说。”叶修咬着烟,却没有点燃,就算有再大的烟瘾,叶修也不在小孩面前抽烟。
  
  “嗯?”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的手心缩小了,声音好像也变得更加稚嫩,而且这个地方根本就不是蓝雨!
  
  我去!我去!我去!老天这是和本剑圣开玩笑呢?!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耽误了一场你赔得起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变成小孩了?靠!竟然还靠在叶修怀里!要是以后被别人知道了多丢脸啊!
  
  拿起水和药准备喂食的叶修自然不会知道我们剑圣大大内心活动有多丰富,而沉浸于内心吐槽的黄少天也没有发现叶修正拿着药,以至于等到一个苦得要命的东西被喂到嘴里才猛然去抢叶修手里的水杯!
  
  “靠靠靠!老叶有你这样喂药的吗?况且这种苦得要命的玩意是能给人吃的吗?太心脏了。”
  
  “呵呵。” 
--------
老叶不信烦烦的身份该怎么办呢?请听下回分解o(≧v≦)o

评论(3)
热度(51)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