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向】全职奶爸日记04(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o(≧v≦)o)

♥想知道当林敬言不小心得罪爱神后会发生什么吗?(林方线已经完结。)
♥想知道黄少天忽然吃错药后穿越会发生什么吗?
♥想知道叶神照顾全联盟幼崽会发生什么吗?
♥只要998 ,只要998,全职奶爸日记带回家!
<( ‵□′)>───Cε(┬﹏┬)3【把夏日拖走,不用感谢。】
♥不要纠结为什么没有日记。
♥萌萌的小烦烦上线了!不准备装一只带回家?
♥这个线路和林方线是分开的 除了都是同一只爱神外,都没有联系哈!
♥今天听说阿杰大大是叶修cv好开心o(≧v≦)o啦啦啦~

【叶黄】天上掉下个黄少天(01)

  最先发现黄少天身体不对劲的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这天的蓝雨训练室,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安静的一天。在训练过程中,黄少天始终没有说过一句话。往常一直听黄少天唠叨,希望他可以安静会的蓝雨众人,如今倒是不习惯了。训练时间已到尽头,可黄少天还在盯着电脑的荣耀界面,夜雨声烦东倒西歪像打醉拳一般缓缓移动着。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后,轻轻拍了下他的肩膀,说:“少天,训练已经结束了,身体不舒服吗?”

  “啊?!训练结束了?队长我没事,我身体这么好才不会生病呢!再说医院里那些药真是苦的要命这还让不让人生病了?不说了队长我走了。”

  然后喻文州就看到黄少天走路带飘地移动到门口,呃……撞上门框。

  再走,还是撞上门框。

  再走,撞墙。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赶紧过去扶着他,把他拖到蓝雨的医务室。

  蓝雨的医生是黄少天的脑残粉,看到他满脸不情愿地被拖过来的,脸色非常不好的黄少天后,第一时间冲上去各种常规检查。作者敢保证,这位医生要是去参加奥运会,第一绝对没人和他抢啊!太凶残了。

  被妹子的凶残吓到,黄少天动都不敢动,放任她上下齐手【好像哪里不对?】

  因为发烧 黄少天下午的训练取消,队里还给他批了三天假,毕竟比赛再重要也得打的人好好的,要是人没了,比赛还进行得下去吗?虽然黄少天的情况不算严重,但也需要好好休息,万一发生蝴蝶效应这种神奇的东西,呃……不敢想象。

  黄少天躺在床上,额头上顶着一个冰袋,一副病殃殃的样子,却念叨着,“老叶。”

  人一生病,全身抵抗力变弱,就会变得喜欢依赖他人,尤其会想念自己喜欢的人。

  黄少天喜欢叶修,这在蓝雨不是秘密,就像杜明喜欢唐柔,在轮回不是秘密一样。黄少天向来不是个喜欢隐藏的人,他对叶修的感情就这样赤裸裸地表现出来,联盟里任何一个有心人都能感受到黄少天对叶修感情的不一般。可叶修就像是个没事人一样,以前和黄少天怎样,现在还是怎样。若是说叶修没有察觉到黄少天的感情,那他情商也太低了,若是说他察觉到却未点明,那他也太心脏了。

  黄少天现在只觉得头疼欲裂,手脚都软软的,身体还忽冷忽热的,难受极了。他把被子捂得紧紧的,快就是没有出汗。发过烧的人都知道,捂出汗出来,烧自然也就退了。可黄少天本身就是个不爱出汗的体质,大夏天的别人热得大汗淋漓,他却一滴汗都没有。他不是不热,可就是不出汗,别人看着潇洒,可里面的苦头却只有自己知道。

  退烧药被喻文州好好放在床边的桌子上,可是那种没有包糖衣的苦得要命的玩意谁会想吃?反正黄少天今天是决定和药抗争到底,绝不低头!
  一个小球从门口的小缝里轱辘轱辘滚进来,撞到了喻文州放水的桌子,然后。

  水泼了,浸湿了旁边的药丸,最终全部流到了小球上。

  “啊呜!好烫!”小球变成了一个长着翅膀,拿着弓箭的小孩!赫然就是丘比特!

  忘记说了,水是滚烫的,刚烧出来晾了不到五分钟那种。【呵!水不烫以喻文州的心脏程度会放任黄少天这么怕苦的人一个人吃药?】

  丘比特捂着头,眼泪汪汪的,心想自己最近是不是被霉神附体了,怎么什么都和他的头过不去?还是说他气息那天得罪张佳乐了?

  他用力挥着自己的翅膀,试图甩干上面的水,然而事实证明,布满羽毛的翅膀,并不是那么容易干的,五分钟过去,他还是飞不起来。他懊恼地爬到那张大床上,坐在床沿晃荡着两条腿,一个人默默郁闷着。

  忽然他感受到身后灼热的气息,吓得翅膀一抖飞了起来,然后啪一声掉到地上。

  确认床上躺着的只是个人后,丘比特又爬了上去,看着黄少天惊叫了起来:“啊!你就是那天给我棒棒糖的大哥哥啊!【作者画外音:丘比特你虽然是个小孩外形但好歹活了几百年了吧?】”

  “诶呀,你似乎有爱情的烦恼呢,看在糖糖的份上帮你一把吧!”丘比特小心地喂了一颗药丸给黄少天,洒下点点金光,扬长而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大清早,一个叶修绝对不会起床的时间段,从他房间里传出了惨叫声。

  “叶修!大清早瞎折腾什么!”陈果气冲冲地从楼下踩着拖鞋,到叶修门口砰砰砰敲门。

  门外分外热闹,门里也是热闹得很。一大早刚睁眼发现自己旁边有个小孩和自己大眼瞪小眼皮,这很吓人好吗?万一这小孩是那种狗血同人里,一觉睡醒就出现的自己和xx的孩子怎么办?仔细看看这孩子长得真特么像黄少天,细思极恐……

  “老板娘……我似乎闯祸了……”叶修以游神状态去开门,一脸便秘似的表情。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